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击败马刺休城铁血一战 火箭队排名升至西部第二

邓肯赢数据,姚明赢比赛

  如今的火箭牛得有点离谱,尽管没有核心麦蒂,尽管控卫一直是他们的短板,尽管球队在战术执行上仍有欠缺,但他们还是排到了西南赛区第一、西部第二。

  昨日和马刺一战对火箭来说非常关键,赛前他们只落后马刺0.5个胜场,只要获胜就可以排到西南赛区第一、西部第二。结果火箭做到了,他们在客场以87比85击败马刺。在本赛季的四次交手中,双方战成了2比2。

  火箭昨日打得很铁血,大部分时间都和对手紧咬比分。
更让球迷感到可喜的是,在第四节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火箭也没有崩盘,终于让人看到了一次神经坚强的火箭。每次火箭和马刺的比赛,姚明和邓肯的对决都会成为看点。姚明昨日的数据并不出色,他收获了13分8个篮板,而邓肯则拿下23分6个篮板。如果没有最后时刻两次关键的助攻,姚明将在和邓肯的对决中完败。比赛还有46.1秒时,马刺领先1分,随后姚明接连两次在可以投篮的情况下助攻斯科拉得分,确保了火箭的胜局。即使是最后时刻,马刺也不是没有机会。比赛还有0.3秒时,火箭领先1分,此时斯科拉罚球,第一投不中,他的第二投完全可以故意不中耗掉比赛时间。但斯科拉投中第二球,这给了马刺0.3秒最后一投的机会,只不过马刺没能绝杀。

  目前的名次对火箭十分有利,如果能一直占据西南赛区的头名,他们基本上不会和湖人在季后赛中过早的相遇。而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什么闪失,他们也有了为首轮躲避爵士而做战略性放弃某些比赛的资本。

  在昨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网队在主场以88比96不敌骑士,季后赛前景不妙。易建联8投1中,拿下4分4个篮板。詹姆斯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