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皇马标王吐口水 巴萨新星吃队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3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全部较量。巴萨主场6比0狂扫黑马马拉加,瓜迪奥拉的球队在28轮后以69分领跑积分榜,仍然领先皇马6分。而皇家马德里则是在主场3比0轻取阿尔梅利亚,联赛中连续13轮保持不败。其他比赛中,排名三四位的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尔双双获胜,前者4比1横扫巴拉多利德,卡努特上演帽子戏法;后者则2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巴斯克雄狮在魔鬼赛程中4战全败。

  此外,瓦伦西亚客场1-0击败桑坦德竞技,取得了近7轮以来的首场胜利,马竞客场0-2不敌马洛卡,与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的差距也拉大到了5分。图为西甲第28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