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黄蜂蛰得勇士满头包 斯科特:每场比赛不容有失

  本报记者 周捷

  黄蜂知道与勇士的比赛,他们必须掌控节奏,昨天他们做到了。

  尽管新奥尔良黄蜂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虽然勇士本赛季已彻底无缘季后赛,但黄蜂队丝毫不敢大意,顽强的防守让金州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彻底熄火,最终黄蜂以99比89大胜勇士。

  黄蜂高质量的防守让勇士此役无法打出他们擅长的跑轰。首节黄蜂就以27比20领先,半场前黄蜂将两队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勇士并非毫无机会,虽然前三节大比分落后,但第四节勇士大举反攻,把20分的分差追到只剩10分,无奈时间不够,只能客场饮恨。

  “我们的策略很得当。”砍下23分的黄蜂球员韦斯特赛后说,“我们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并且自始至终都没有让他们控制比赛的节奏。打勇士这样的球队,一旦它的进攻顺起来,就很难遏制了。”

  此役过后,黄蜂还落后西南区榜首的火箭1.5场。他们紧跟马刺,排在赛区的第三。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黄蜂赢下了11场,不过这14个对手中只有5个胜率超过50%,而客场的对手中只有一个胜率超过50%。

  “这是一场紧张的赛跑,一直要延续到赛季的结束。”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无论输掉哪一场,都有可能让我们失去竞争力。”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昨天在比赛中拿下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勇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得到22分10个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前8投全失,但还是得了16分6个篮板。“我们爆发得太晚。”杰克逊说,“打黄蜂这样的球队,如果想光靠第四节的良好表现是不足以取胜的。我们的开局太差,这也预示着今天我们基本与胜利无缘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