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赵蕊蕊:八年征战谁解其中苦 祝福陈导未来更好

[陈忠和精彩全回顾 性情主帅泪别中国女排↓]
陈忠和
[查看更多图片]

  3月23日,中国排协宣布蔡斌为新一任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则落选。得知此消息后,著名女排国手赵蕊蕊在搜狐博客里谈到了对陈导离任的看法,并祝福陈导的未来可以更精彩,以下为赵蕊蕊博客全文:(赵蕊蕊博客

  昨天在知晓陈导无缘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时候,心中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陈导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的陪伴家人了。

  在中国女排征战的8年中,有太多的欢笑和泪水被铭记,在荣誉的背后,我们也失去了很多平常人所享受的过程和时光。

  在很多同龄人中,当他们背着书包上学的时候,我们却夜以继日的泡在了排球场之内,而大学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我至今都还没有切身的体会过;在大家可以随意的出去到任何饭店餐馆品尝美食的时候,我们却常常被禁止到外面乱吃东西,担心吃坏了肚子,也担心误服了兴奋剂之类的东西;在大多数女孩子爱美而学习化妆的时候,素面朝天不做任何修饰的我们,还是天天跟排球为伴的生活着,那小小的粉饼盒里的用具,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它们具体都是做什么用的,而去年第一次为自己化妆时,结果却把自己化的像个唱戏人的样子,想想好笑的同时,也觉得有些悲凉......

  这次手术后,有位朋友调侃的对我说“最近你经常会在网上泡着啊”!

  “是啊!把我以前没有时间上网的日子给补回来了”我笑着说。

  当一扇门对你关闭的时候,但是身后有另一扇窗却向你打开了,我忽然间体会到了平常所没有体会过的乐趣,在家看看书,上上网,写写东西,甚至是陪父母出去溜溜弯,都是如此的美好。

  平淡而温馨,这也是一种美丽!

  陈导,也许您从此退出了这个刺激的舞台,但是您今后的生活也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因为,另一片天空同样美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