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实力榜:骑士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火箭队升至第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骑士继续稳坐头把交椅,火箭队凭借上周取得的4胜0负的优异战绩,连升3位,位居第四。

  一、骑士,57胜13负,场均得分113.6,失分103.5

  骑士队毫无声息的取得了9连胜,如果本-华莱士没有受伤,那么现在的他们可不仅仅是准备好季后赛那么简单。

昨天战胜篮网之后,他们单赛季所获得的胜利场数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截至现在,他们已经比去年多赢下12场球。

  二、湖人,55胜14负,场均得分115.2,失分107.0

  如果骑士队在常规赛战绩上能够领先湖人1场,而两支球队又在总决赛相遇的话,那么骑士队在第一场一定要感谢伊格达拉在上周三投中的那记决定胜负的3分。上周日,凭借板凳队员的出色发挥,湖人战胜了公牛,而这仅仅是他们7个连续客场的开始。

  三、魔术,51胜18负,场均得分111.9,失分103.8

  上周三,魔术队差点在速贷中心送给骑士本赛季第二场主场失利,不过詹姆斯的一记3分,以及裁判一次不常见的三秒违例判罚让他们的愿望落空。北京时间周四上午,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很可能是一场决定东部第二名归属的比赛。

  四、火箭,47胜25负,场均得分109.7,失分105.3

  火箭在上周取得了4连胜,在昨天击败马刺之后,他们的排名也升至西部第二(尽管马刺失利场次少于火箭1场)。阿德尔曼应该被列入本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名单。

  五、凯尔特人,53胜18负,场均得分112.4,失分103.4

  由于一些原因,凯尔特人在上周末的两场比赛中所做出的防守要好于在此之前的13场比赛。五号球队又回来了,他们将尽力获得成功。

  六、爵士,43胜26负,场均得分111.9,失分108.0

  经历了3连败之后,爵士接连战胜奇才和雷霆,但这尚不足以证明他们已经回到正规。爵士接下来的6个对手分别是:火箭、两次对阵太阳、开拓者和掘金,这也成为衡量球队实力的标尺。

  七、马刺,45胜24负,场均得分109.7,失分105.3

  过去6场比赛马刺输了4场,其中包括上周二负于弱旅雷霆手下,当然这与吉诺比利缺阵有关。过去6场比赛,马刺的投篮命中率为43.4%、与他们的正常水平存在一定差距。

  八、老鹰,41胜29负,场均得分110.9,失分108.6

  在7连胜之后,仅仅一场客场比赛便让这样的记录遭到终结。本月底之前他们仍然有连续4个主场,然而对手包括马刺、凯尔特人和湖人。

  九、黄蜂,44胜25负,场均得分110.9,失分107.8

  黄蜂取得了3连胜,而在过去10场比赛中,保罗打出了场均27.5分、5.9篮板、10.5助攻、3.6抢断的数据,此外还有55%的命中率,罚球线上总共71罚69中。如此优异的表现,距离MVP还远吗?

  十、开拓者,44胜26负,场均得分114.3,失分109.9

  开拓者带着3胜2负的客场战绩回到主场,他们接下来有连续4个主场比赛。奥登再度复出,他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得到7分、8次站上罚球线、9个篮板、5次犯规。不管这表现是积极还是消极,至少他制造了一定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