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杜威背内鬼骂名怒言尽力 申花高层的确有人不满

  重要的中超揭幕战,没伤没病的申花队长却高坐看台。昨天一家专业体育媒体爆料——杜威因为被怀疑在亚冠比赛中打假球而遭“封杀”了。昨晚,他对传言做出了最有力的反击,“我问心无愧,我可以和任何人对质。”而俱乐部则否认“封杀”一说,投资人朱骏表示雪藏杜威只是为了亚冠演练阵容。

  杜威:为比赛拼到眼睛淤血

  昨天上午,杜威照常参加了申花的训练,而在这之前,他已经看到了关于他“被怀疑打假球”的报道,“一大清早,就有媒体的朋友告诉我,当时还觉得有点好笑,因为并不是真实的情况。上午训练结束,还有队友跟我说不用理会报纸上写的东西。不过说心里话,如果一点想法没有也是不可能的,我觉得自己很委屈。”

  客场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申花的两个失球与杜威并没有直接关系,比赛中他还制造了申花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比分落后时甚至被贾秀全安排打起了前锋,如此拼命结果却换来“内鬼”的骂名,杜威愤怒了,“我不敢说自己那场比赛表现有多好,但是肯定拼了命,到现在我的眼睛里还有淤血,下巴也被撞坏了。”

  两年前,申花联城刚刚合并的时候,杜威就曾以莫须有罪名下放到预备队。当时杜威接受了球队的“教育”,还当众念了检讨,才得以回到一队,这一次猜测和疑问又回到这个申花队长的身上,杜威的态度硬朗了很多, “至于我有没有打假球,我觉得也可以找些媒体球迷来,大家对照比赛录像,一分钟一秒钟地看,如果觉得我有什么表现不在正常的竞技状态范围内,我可以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处罚。”

   申花:封杀实属谣言

  根据记者的了解,惨败鹿岛鹿角后,的确有申花高层对杜威的表现不满。怀疑的焦点便是杜威的第二张黄牌,有人明确说“杜威有申请红牌”的嫌疑,甚至专门在赛后做了杜威的比赛数据统计,想以此证明杜威“发挥失常”。

  而昨天专业媒体关于杜威的报道,甚至还有这样的细节“比赛结束后的申花大巴,年轻队员高呼‘是叛徒总会有报应’”。这彻底点燃了杜威的怒火,“从我个人的角度一定会寻求一个说法。既然他们敢于这样往报纸上写,说明肯定是真实的,既然这样,我们可以找一个公开的场合把说这些话的人找出来,大家当面对质一下。这个事情关系到我的个人名誉,也关系到申花队的荣誉,如果万不得已,我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名誉。”

  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回应了“封杀杜威”的传闻,明确表示这是谣言,“我想到了会出现一些新闻,但没想到关于杜威的谣言会来得如此猛,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团结,申花正处于新赛季适应期,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来抵制外来的谣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