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获五连胜 战胜丹麦升至第二

[中国队员互相激励]
女子冰壶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继续激战,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以8-5的比分战胜北欧劲旅丹麦队取得五连胜,在循环赛总积分榜上也上升到第二位。

  本场比赛之前,丹麦队的战绩是五战全胜,排在积分榜首位。中国队面对强队并没有示弱,第一局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一改之前的比赛中进入状态慢的毛病,精准的投掷让对手只能招架,最终中国队利用后手的优势率先取得2分,赢得主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两队各得1分,中国队暂时以3-1领先。>>您认为中国队最终能获得第几名?

  相关:中国女子冰壶7-6胜韩国 王冰玉最后一投定胜局
          女子冰壶世锦赛次日中国两战全胜 赢俄美暂第四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首胜 俄罗斯难翻盘弃赛(图)

  第四局比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一局,中国队虽然先手,但是并不采用防守的战术,而是主动把局面复杂化,运用了复杂的进攻战术,志在拿分,丹麦队则被中国队的战术所打乱,握有后手优势的她们多次出现了失误。本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拿到3分,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的第五局比赛,中国队主动把局面简单化,双方打成0-0,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总比分6-1大比分领先。

  进入下半场比赛,第六局和第七句丹麦队发起反击,连续取得3分,顽强的把比分扳成6-4,随后两局中国队和丹麦队又各得1分,丹麦队虽然落后,但并没有放弃比赛,中国队带着7-5领先2分的成绩和后手优势进入最后一局比赛。最后一局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干净利落的拿到1分,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8-5战胜丹麦队,取得五连胜,在世锦赛循环赛积分榜上上升到第二位。

  在3月24日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美国队12-7战胜挪威队,加拿大队8-7险胜德国队,瑞士队8-4战胜俄罗斯队。(铁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