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克汉姆再次入选英格兰队 近期有两次机会出战

  N小顺本报讯

  目前在AC米兰队踢球的贝克汉姆昨晨又得到一个好消息,他再次被卡佩罗选入英格兰队阵容,将出征本周和下周英格兰队的两场比赛。

  英格兰队本月28日将在温布利球场与斯洛伐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4月1日将在同一场地与乌克兰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昨晨公布了英格兰队24员战将名单,最近延长在AC米兰租借合同的贝克汉姆榜上有名。

  33岁的贝克汉姆目前共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8次,与率领英格兰队夺得1966年世界杯赛冠军的老队长摩尔不相上下,仅次于前英格兰队门将希尔顿。如果贝克汉姆在与斯洛伐克队或者乌克兰队比赛中登场,将超越前辈摩尔,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除了门将之外,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贝克汉姆千方百计想留在AC米兰队,就是为了能继续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比赛。虽然再次入选英格兰队,不过贝克汉姆在右路将面临托特纳姆队列侬和曼城队菲利普斯的竞争。另外,鲁尼和杰拉德自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回归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