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亨利曾曝齐祖耍大牌内幕 一人上任成大师终结者

  雅凯那一套要重新回来了

  2004年7月12日,雷蒙·多梅内克被任命为法国队新任主帅,他立刻开始了清洗行动。从1982年起便跟随国家队的公关负责人菲利普·图尔侬回忆道,“他对我说,‘您干得很好,但您在这里太久了。’我因为任命主帅的时候正在巴黎,所以还能和他说上话。对于其他人而言,就要残酷得多。蓝军的后勤主管亨利·艾米尔,在他手机上留了不下三条短信,完全没有回音。他那时正在挪威作海上旅行,这个可怜人是从报纸上知道自己被炒的。”

  新主帅知道自己要使队伍年轻化,只有很少老球员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德塞利和利扎拉祖决定先行一步,双双宣布了即将挂靴的消息。图拉姆在犹豫,至于齐达内,传言多梅内克等了23天才发了一条并不动人的短信给他:“不管你作出什么选择,我都会尊重它。”而事实上,教练以最快的速度向齐达内表达了让他留下的愿望。

  “齐达内告诉雷蒙,自己感到疲惫并且想结束这一切。”他的一个亲信透露,“他感到自己已经不属于这支由‘默默无闻的’年轻球员组成的法国队了。”主帅一路赶到了马德里,然而他也告诉这名昔日队长,从今往后规矩要变了。大牌说了算的日子结束了,雅凯的那一套要重新回来了。

  齐达内感到很郁闷,他觉得自己已经不再重要了。在与自己的哥哥们进行一番长谈后,他作出一个决定:“我想,应该是时候喊停了。”8月11日,32岁的齐达内正式宣布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结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贝克汉姆 | 亨利 | 雅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