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联赛刚开打申花即折损大将 伤停六周孙吉很郁闷

  晚报讯 昨天,回到家中的孙吉显得非常郁闷,新联赛刚刚开打,自己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了如此严重的伤,“真的没有想到,其实这段时间我的身体情况和比赛状态都非常不错,上场之后真的很有感觉,”回忆起那次拼抢,孙吉说,“当时比赛进行得很激烈,大家都不愿意放弃每次抢断的机会,都用劲了……没办法,职业球员就是这样,会经常受到这种伤病的困扰。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就表示,孙吉所受的伤比较严重。昨天上午,在前往华山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医生确认孙吉的韧带出现了撕裂的症状,并表示如果想从这样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可能需要至少六周的时间。“医生说先要用护具把我受伤的地方固定起来,这个过程需要三周,然后再开始慢慢恢复整场的训练,这个过程又需要三周,总之今年可能我要浪费六周的比赛机会了。 ”孙吉说,他现在的任务就是调整好心态,“这种东西,想多了也没有,我会尽力让自己开心一些的,这样伤病反而会好得快一点。 ”说到这里,孙吉自己笑了起来。

  上赛季一直坐稳申花队主力位置的孙吉,在本赛季一开头就受了这次不重不轻的伤,对于申花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损失,毕竟老大在球队进攻和防守时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