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评论

新闻晚报:申花,别闹了,好好踢球吧!

  申花最近新闻好多,但正经的新闻真的没有几条,纵观中超16强,其它15支球队都在好好的踢比赛,唯独申花这一强,在场外折腾掉的精力绝对要比在场内多。

  从上赛季结束之后的 “绯闻门”、“避风塘事件”,再到赛季开始前的“夜店门”、“欠费门”,申花就一直没有摆脱被形形色色花边新闻困扰的局面。

在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江苏舜天擒获,赢下中超首轮之后,申花俱乐部的各位高层美美地睡了一觉,但天刚蒙蒙亮,突然发觉又天下大乱了。

  比赛休息进广告,两个电视主持人聊天,聊什么,当然要聊和申花有关的事情,先聊外援,说申花虚报价格,再聊老板,说老板现在身价缩水了,聊着聊着就聊到洗钱了,没办法,人家主持人中场也需要放松放松,聊天开个玩笑也不是不可以。关键就在于有人不够专业,把人家聊天的内容也播了出来。申花一听不高兴了,要告。

  这到底该怪谁?怪主持人话太多?不妥,人家主持人就是靠嘴吃饭。怪主持人没事找事,一样不妥,要是你什么不出这么多事,全部都是清一色的正面新闻,人家也没的聊。真的要怪,还是就怪怪自己吧。

  但申花明显还没折腾够,杜威好好的在那里,就是不让他上场踢,还放出各种消息说球队怀疑杜威踢假球,申花倒没什么,反正老板已经说了,“我又没说过一定要拿今年联赛冠军”,少一个杜威没事。但真是可怜了这名有前途的中后卫,刚刚相信申花签下了合同,就又被关了……

  真不知道申花还要闹到什么时候,要不……别闹了,好好踢球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