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唐蒙:私人聊天我只是客观讲述 朱骏要怎样随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4日上海报道)近日,沪上名嘴唐蒙一不小心就成了焦点人物。缘由是他在22日解说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与嘉宾刘越的一段私下聊天被播了出去,据网友爆料其聊天内容不但涉及朱骏引援虚报身价而且称朱骏有“洗钱”的嫌疑。

  目前,此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据说也在收集证据,准备将唐蒙告上法庭。北京时间24日,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唐蒙。

  作为沪上的名嘴,唐蒙在电话里态度坚定,拒绝就此事作出回应。“这只是我和刘越私底下的一段聊天,结果由于技术操作的缘故通过这个平台被传了出去。那就是我说的话,我想没必要就此做出回应或者澄清。”

  目前,网络上盛传的那段“解说门”音频,里面内容不可谓不爆炸。网友爆料称唐蒙与刘越的聊天内容甚至涉及了“朱骏拿申花洗钱”。但是事实上,这是网友的添油加醋,唐蒙并没有谈到“洗钱”两字。

  至于申花俱乐部准备起诉唐蒙一事,后者强硬表示:“随他们的便。”在解说申花过去几场亚冠的比赛中,唐蒙对申花的表现也屡屡进行了抨击。至于这次将矛头对准朱骏,唐蒙表示与他无冤无仇,更谈不上针对谁,仅仅是就事论事。

  “我只是客观报道而已。我没有对申花不满,或者对哪个人不满,这只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罢了。对于我来说,谈不上喜欢老申花,或者不喜欢现在的申花,我没有喜欢,我喜欢的是我的工作。”其实,在最近的一些报道中,也有不少媒体披露了申花在引援中过程中虚报价格等一些问题,而朱骏号称5000万天价引进的四大外援也早已沦为圈内的笑柄。

  随着“解说门”愈演愈烈,“主角”唐蒙依然底气十足,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背上沉重的压力。至于申花接下去将采取什么动作,唐蒙表示并不关心:“那是他们的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刘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