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称梦之队重现江湖 保证赛季至少夺一冠

  上世纪的90年代,红蓝军团巴塞罗那凭借四个西甲联赛冠军加上一个欧冠联赛冠军打遍天下没有敌手,世人因此称其为“梦之队”记录球队的神奇。而现在的巴塞罗那同样得到了人们的一致称赞,俱乐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就毫不掩饰的表示现在的巴塞罗那足以和当初的梦之队“相提并论,化为同一档次”。

  目前,巴塞罗那的局面非常之好:国内联赛保持着对于死敌皇家马德里6分的优势,冠军联赛1/4淘汰赛的对手是难称夺冠热门的拜仁慕尼黑,而西班牙国王杯也已经杀入决赛,也就是说,巴萨本赛季至少能拿到一个冠军奖杯,也能缓解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冠军入账的尴尬。

  所以拥有这样一支优良部队的拉波尔塔还担心什么呢?在接受采访时,主席先生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满意,“球队的表现比我预期的要好很多,我认为用‘梦之队'形容现在的巴塞罗那并不过分,这是一支全新的梦之队!”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拉波尔塔的这番话是对球队表现的肯定,在上周末进行的国内联赛中,加泰罗尼亚巨人六球横扫马拉加,攻击线的全面开花也在暗示属于巴萨的时代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