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一分险胜韩国瑞士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国家女子冰壶队在本赛季于韩国江陵举行的女子冰壶世界锦标赛中,分别以1分险胜韩国队和瑞士队,艰难获得四连胜。

  昨晚中国队与瑞士队的比赛异常激烈。前两局,两队战成2平。中国队此后很有耐心,并利用瑞士队失误偷得1分,以5比4反超。

险情出现在第八局,中国队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瑞士队偷袭成功,从而以5比7落后于瑞士队,比赛只剩下两局,形势对中国队很不利。中国姑娘顶住压力,在第九局发挥出相当高的水准,连得两分,追成7平。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中国队放手一搏,并艰难地拿到1分,以8比7击败瑞士队。目前,中国队排在第三位,加拿大队和丹麦队都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并列第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