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点出维埃拉接班人 续约锋线头牌已成功一半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阿阿森纳客场3比1战胜纽卡斯尔,22岁的枪手中场迪亚比表现出色,不仅防守到位,还打入一记漂亮进球,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那天的迪亚比让他想起了前阿森纳队长帕特里克-维埃拉。

  众所周知,维埃拉当时无疑是枪手的绝对领袖,不仅能攻善守,还经常在精神上鼓励队友。与纽卡一战,迪亚比便表现出了维埃拉的特点。“他和维埃拉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精神和身体,”温格说,“他在中场总是有着无穷的力量,他用自己的进球证明了这点,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他的成长。”

  不过显然迪亚比现在还不能与维埃拉相提并论,温格指出要成为真正的维埃拉法国小将还得继续努力:“不过要达到帕特里克的高度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他仅仅只有22岁。帕特里克对他来说是非常好的榜样。”


  其实与纽卡一战,表现最出色的阿森纳球员还不是迪亚比,荷兰前锋范佩西凭借两个助攻和全场对对手球门的不断威胁在赛后被《天空体育》评了10分的最高分,本赛季已经为枪手贡献16球11次助攻的他无疑取代了阿德巴约成为枪手锋线的新王牌。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佩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荷兰人希望能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我在阿森纳不愉快吗?没有!一点也没有!我只是希望球队能获得一些奖杯,能取得一些荣誉!我不是轻易放弃的性格,我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合约在2011年才能到期,我会尊重这份合约。至于我的未来,我想已经不需要我再多说什么了!”

  阿森纳离不开范佩西,范佩西也不想走,可以说荷兰人的续约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范佩西 | 帕特里克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