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大胜阿斯顿维拉 落后曼联1分将压力转嫁

  本报讯 在昨晨的英超第30轮中,利物浦大胜阿斯顿维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曼联1分。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赛后称,利物浦将压力成功抛给曼联。

  利物浦近来状态神勇,过去两场比赛对皇马和曼联均打进4球。

此战之前,曼联和切尔西双双落败,红军乘机抢分。库伊特和里埃拉进球,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两个点球。贝尼特斯赛后说:“后8场我们必须赢,然后就看曼联的了,压力在他们那边”。

  利物浦门将雷纳此战保住了“清白身”,他只用197场比赛便完成了100场不失球的纪录,超越了俱乐部传奇门将克莱门斯(200场)。

  杰拉德本赛季已打进13球,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正打算将杰拉德的周薪加到14万英镑,续约至2013年。不过,红军队长此战得到一张黄牌后已累计5张,下轮将停赛。(记者周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