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狂人打算盘20分可夺冠

  本报讯昨晨,意甲第29轮战罢。伊布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大胜雷吉纳,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赛后,穆里尼奥大喊再拿20分就可夺冠。

  昨天,第635次代表国米出战的扎内蒂超越法切蒂,成为队史出场第2多的球员,仅次于贝尔戈米(758场)。

面对“副班长”雷吉纳,国米仅用11分钟就两球领先,坎比亚索与伊布(点球,小曼奇尼制造)各下一城。第58分钟,伊布前场连续盘带,吊射将比分定格在3比0。至此,瑞典人本赛季已进19球,刷新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与迪瓦约领跑射手榜。对于此前自己的转会流言,伊布赛后卖起关子,“赛季结束后再说,我现在只想联赛冠军”。

  比赛中,坎比亚索与里瓦斯搭档中卫,虽然防守表现一般,但他发挥了进攻能力,打进一球。赛后,国米宣布与阿根廷人续约到2014年,届时他将年满34岁。

  意甲还剩9轮,国米领先尤文7分,穆帅在看了积分榜后打起算盘,“我一直说排积分榜首最好,因为这样你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不用瞻前顾后。几周前我说我们还要拿29分,而现在是20分”。 (记者周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