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选拔赛笑声连连 王义夫“设套”让弟子加练

[王义夫督战队内选拔]
射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4日北京报道) “都不要动,待在原地。”当总教练王义夫走到场地中央,对着场上的队员们说出这句话后,大家都知道王总又开始在“考试”了。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射击队进行了队内选拔赛的第二阶段。通过本次选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参加德国和意大利两站射击世界杯。今天进行的是男子卧射、50米运动手枪和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

  当男子50米运动手枪的比赛结束后,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又照例“溜达”到了场地内。选手们听到王总的要求,原本都打算收拾东西离场的,都乖乖地待在原地。停顿了几秒钟后,只听见王总一声令下:“打淘汰赛,第一个被淘汰的罚跑圈,5圈。”此时,在看台上的其他队员也开始起哄,大家都知道王总的用意何在。

  到底谁会是这倒霉的第一个呢?显然看台上的队员们更加兴奋,每有一名选手发完一枪,他们都会随意地报出成绩,希望以此能够影响到场上的队员。结果,刘毅成为这不幸的第一人。

  正当大家正在热议“跑5圈”的惩罚时,有个声音响起:“你们还是先下吧,接下来罚跑的圈数会更多!”此话招来大家的一阵笑声,但谁都没有当真。

  第二个、第三个……到了最后,场上只剩石兴隆和张彬两人。这时,王义夫又开始发话:“谁输了谁跑20圈。”此话一出,现场像炸开了一样,大家都饶有兴趣地猜谁会是个倒霉的人。甚至还有队员对着石兴隆喊出:“班长,你就穿着你的皮鞋去跑圈吧!”

  石兴隆虽然带着耳塞,但这些话还是被他听得一清二楚。好脾气的他不但没有生气,还一个劲地憋住,强迫自己不笑,脸上露出深深的酒窝印。最后一枪,张彬率先发枪--10.2环,这时有人开始为张彬鼓掌。

  而一旁的石兴隆,还未发枪。王义夫这时显得极为不“厚道”,他大声地说:“10.1环,你要是打到10.2环你就赢了。”石兴隆端着枪,停了几秒,扣动了扳机……结果石兴隆这一枪只打出了9.3环,将冠军拱手让出的同时,还得面对跑20圈的惩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兴隆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