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抢眼却非最佳球员 为何说他配得上英超球队

球迷调查ZZ第二
球迷调查ZZ第二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里,积分垫底的查尔顿0-0战平普雷斯顿。已经7轮不胜的查尔顿一只脚已经跨进了英甲的行列,而此役首发登场的中国球员郑智却极有可能凭借伤愈复出后的稳定发挥,吸引不少英伦球队的关注。

  赛后,著名的《vitalfootball》对查尔顿球员的表现进行了逐一评价和打分。尽管查尔顿未能取胜,但是由郑智、拉孔和谢尔韦组成的中场三人组还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三人的得分也是全队最高的。

  法国后腰拉孔的表现最为抢眼,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他在比赛中展示了一名优秀后腰必须具备的一切素质:凶悍的铲抢、高昂的斗志和充沛的体能。在传控球方面,他同样在行。唯一的遗憾便是他的临门一脚功夫,如果能把握住郑智的那次妙传,他的得分还会更高!一旦查尔顿降入英甲,要想下赛季重返英冠,留住拉孔是十分有必要的。”

  得到7分的有四位球员。从狼队租借来的中后卫沃德,“他有着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如果他能在下赛季加盟球队,将是球队后防线的重要支柱。”

  谢尔韦也得到了7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也许我们总是对他有着过高的要求,不要忘了,他只有17岁,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郑智的得分也是7分。“他的球感是如此娴熟,他的几次传球令人拍案叫绝。这样的表现,证明了郑智重返英超并非痴人说梦。”事实上,本场比赛里,山谷球场的看台上来了不少英超、英冠俱乐部的球探。他们的目标就是查尔顿阵中的中国球星郑智。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攻击型中场可以自由转会。不花分文就能得到一个屡造杀机的球员,难怪郑智成了不少英伦球队眼中的香馍馍。

  最后一位7分得主是老队长霍兰,“虽然在第82分钟才匆匆替下了意外受伤的哈德森,但是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霍兰将对方箭头任务帕金盯死,力保本队城门不失。”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表现糟糕的安布罗斯仅仅踢了45分钟便被萨姆替下,他得到了令人惊讶的“1分”,这个罕见的超级低分十分醒目。“再见达伦,你的职业生涯如此短暂,伊普斯维奇根本不可能需要你这样的球员!”

  无独有偶,在查尔顿官网的一个球迷民意调查里,关于查尔顿与普雷斯顿比赛的最佳球员评选中,拉孔同样暂时领先。三位候选人正是拉孔、郑智和谢尔韦这三位中场中路的球员。在总共参与投票的626名球迷里,拉孔得到了44%的选票,郑智拥有38%的支持率,谢尔韦则只有18%。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普雷斯顿 | 谢尔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