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两福星助皇马狂飙 标王效率超猎豹范尼笑傲西甲

买了我俩 你们就偷着乐吧!
买了我俩 你们就没事偷着乐吧!

    搜狐体育讯 谁是西甲最好的前锋,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巴萨球迷会说当然是进球最多的埃托奥,瓦伦西亚球迷会说是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球队的比利亚,而皇马球迷——或许不是全部,则会说是亨特拉尔。虽然这位荷兰射手只代表皇马踢了11场比赛,进球数还不及埃托奥的三分之一,但他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进球率。<<<<<<您觉得皇马冬季引进迪亚拉和亨特拉尔是不是物超所值? 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皇马官网的统计,亨特拉尔在代表皇马参加的11场联赛中共上场711分钟,打进8球,平均每88.75分钟进一球。而埃托奥,虽然本赛季已经打进25个联赛进球,但他花费了27场比赛共计2261分钟,每打进一球需要花费90.44分钟,效率其实还不如亨特拉尔,而如果只计算运动战进球,埃托奥就是2261分钟23球,每进一球需要花费98.3分钟。

  埃托奥都不如亨特拉尔,其他人就更不用提了。梅西出场2131分钟打进19球,每进一球需要花费112分钟,马竞最佳射手弗兰打进19球花费2033分钟,每进一球需花费106分钟,瓦伦西亚最佳射手比利亚打进19球花费112分钟,平均效率与梅西差不多,都是112分钟一球。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小将内格雷多在阿尔梅利亚参赛2131分钟打进16球,每进一球需花费133分钟。“亨特拉尔以最快速度向伯纳乌展示了自己的特质,强壮、极具侵略性、贪婪……”皇马官网认为这位荷兰射手适应新球队与新生活的能力惊人,“他已经成为了西甲的效率王,而且还在不断提升自己。”

  而在皇马喉舌《阿斯报》看来,亨特拉尔不仅超越了埃托奥与弗兰,还超越了范尼。“当初米贾托维奇称是范尼的受伤让皇马决定引进亨特拉尔,现在,11场比赛之后,他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阿斯报》认为虽然在加盟初期一度经历了187分钟的破门荒,但自从在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打进处子球后,亨特拉尔一发而不可收拾,连续6场比赛打进8球,对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与阿尔梅利亚都完成了梅开二度。范尼受伤前的进球效率是每99分钟一球,很不错,但却也被亨特拉尔比了下去。

  《阿斯报》同时认为亨特拉尔是皇马的福星,在他参加的11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0胜1平的成绩,而在本赛季范尼参加的12场比赛中,皇马的成绩仅是7胜1平4负。理所当然的,与亨特拉尔同在冬季转会市场加盟的拉斯•迪亚拉则是皇马的另一个福星。对毕尔巴鄂竞技之前,皇马官网列出了详细数据,证明迪亚拉在各项技术指标上都已全面逼近了——如果不是超越的话——马克莱莱。而现在,《阿斯报》又提出了一个理论,那就是只要迪亚拉踢中场,皇马在联赛中必胜,迪亚拉参加了12场联赛,成绩是11胜1平,唯一那那场平局是1比1战平马竞,在那场比赛中迪亚拉是以右后卫的身份首发,下半场回到后腰位置后皇马立即扳平比分。

  是的,亨特拉尔与迪亚拉是两名很棒的球员,但按照皇马喉舌们的说法,他们简直就成为了孙武再世,吕布复生。巴萨媒体就对这样肉麻的吹捧很不屑,首先,亨特拉尔只踢了11场比赛,其中还有不少是替补出场,如此短的考察时间根本无法如实反映球员真实能力——本赛季前13轮,状态正佳的埃托奥的进球率可是73分钟一球呢。“他们不如将古伊萨也算进去,这样亨特拉尔就战胜了过去4个赛季的西甲最佳射手,已经成为了5年来最棒的前锋。”加泰罗尼亚媒体嘲讽道。至于迪亚拉踢中场皇马必胜就更是笑话了——对利物浦的180分钟这位法国球员可没客串到其他位置,结果是什么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埃托奥 | 阿尔 | 比利亚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