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红牌数低于去年 李学鹏扔水瓶恐遭重罚

  华奥星空3月24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3点,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通报了中超首轮红黄牌的情况。同时他也表示,纪律委员会将于明日研究讨论对大连球员李学鹏向观众扔水瓶的处罚措施。

  谈及中超首轮比赛的红黄牌的情况,马成全表示满意。他说:“首轮比赛出现了39张黄牌,高于去年首轮的27张黄牌,但首轮比赛之中只有红牌1张,这要远低于去年的4张。从数字上来看还是让人满意。”

  同时马成全也表示,这和足协针对红黄牌做额外处罚的条例颁布有很大关系:“联赛开始前,我们反复强调赛风赛季,现在看起到了作用。可以看出,首轮中超联赛平稳、正常,也没有出现严重、过激的暴力行为。当然一些个别场次也出现了个别问题,我们正在调查。”

  首轮联赛出现的唯一一张红牌,就是大连实德队的李学鹏在与天津泰达比赛时,向观众投掷水瓶所致。在大连实德单方面对李学鹏处以了5万元的处罚之后,外界也非常关注足协对此事的态度。毕竟这是联赛的第一张红牌,足协的态度或将成为本赛季整治赛风赛季的标尺。

  对于有传闻称李学鹏将会遭到6场停赛的处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并没有给予肯定的回答:“由于足协纪律委员和仲裁委员进行了重组,足协的工作人员不在其中任职,因此无法得知目前的情况。我知道的只是纪律委员会在明天开会对相关情况进行研究,最终做出对李学鹏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