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放过鲁尼 “坏小子”吃红牌仅被禁赛一场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联赛遭遇两连败后,曼联在夺冠征途上看到了一丝曙光。上场比赛被红牌罚下的鲁尼只被英足总禁赛1场。这样鲁尼只有在4月5日同维拉的比赛中缺席,之后便能及时复出。

  鲁尼21日在曼联0比2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情绪明显沮丧的他在退场时狠狠给了球场边角的角旗一拳,当时主裁给鲁尼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并将其罚下。

英媒体也普遍认为鲁尼有可能遭到3场禁赛。

  但昨天英足总放过了曼联前锋,他们最终没有延长鲁尼的禁赛期。这样鲁尼只用休息一场便能代表红魔出战。英足总发言人说:“主裁判向我们证实,这名球员(鲁尼)被罚下后并未出言不逊。至于他打角旗泄愤的举动,主裁判当时并未看到,我们已经致函鲁尼,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责任。”

  目前英超夺冠进入白热化,“领头羊”曼联目前只领先利物浦队一分,一度看似囊中之物的冠军如今岌岌可危。如果下一场比赛,缺少鲁尼的曼联无法拿下对手,他们的冠军位置就将更加摇摇欲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