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逃脱追加处罚 弗格森:主裁判对C罗保护不力

  信报讯(记者王俊)英超遭遇连败的曼联昨天收获好消息,英足总将不会对上一场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的鲁尼做追加处罚。

  在曼联上一场0比2客场败给富勒姆的比赛中,鲁尼无故捡起球扔得很远,结果被当值主裁判多德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但多德在赛后的报告中承认,在掏第二张黄牌后,鲁尼并没有辱骂他的行为。但英足总辩护说,鲁尼在被罚下后有拳击角旗发泄不满的动作。不过不管怎样,鲁尼逃脱追加处罚对曼联是个好的消息。

  但曼联名宿克雷兰德质疑现在英超主裁判们肆意掏牌的做法,他认为鲁尼当时的情况不该吃第二黄,口头警告已经足够。这得到曼联老帅弗格森的共鸣,他一直抱怨C·罗在场上一直屡遭侵犯,但主裁判对他保护不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