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和平大战终成历史 郎平笑称盼与陈忠和共度假期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排球球迷最不能忘怀的就是每年都有的“和平之战”,郎平和陈忠和这两位曾经在一个战壕里作战的老朋友从邀请赛一直杀到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直到今天,两位教头终于彻底从各自的国家队主帅岗位上走了下来,此时的郎平也不忘寄语陈忠和,期待能和他一同度个假,彻底放松一下。

  郎平风趣地说:“和平之战终于没有了,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好好地一起休休假了。”她表示:“从忠和到达的成绩来说,2004年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够夺冠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甚至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也是陈导和队员们用血汗拼出来的。忠和和他这一届中国女排所走过来的八年历程不是一般人的耐心和韧劲能干下来的。”

  在这一点上,郎平表示非常佩服陈忠和:“我也是长期在一线执教的教练员,但是我最多也只能连续执教四年,然后身体状态和思维方式就开始僵化了,忠和的调整能力和适应能力远超常人,承受能力更是不一般。但是到了今天,我还是希望他们的生活应该有个改变,我也希望他能彻底地好好地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以后,我相信他对排球的热情不会改变。”(金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