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正式投入工作采访不断 最近目标要亚洲出头

  女排新帅投入工作 媒体采访应接不暇

  手机几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电话打爆,宾馆走廊尽头的房门时不时被人敲开,自信微笑的背后难掩睡眠不足的疲惫……刚刚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子上坐了一天,蔡斌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祝福中国女排

  上任一天 采访不断

  ◆细节:看到从北京一路追到秦皇岛的记者,蔡斌打开房门时先是一愣,然后立刻闪身房门大开,此时记者才发现,他的手中还拿着手机,正在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爽朗的笑声中,他挂了电话,“开始吧”,坦然面对新一轮的“轰炸”。

  记者(以下简称“记”):先说说您昨天上任之后这一天是怎么过的吧?与之前的生活有什么不同?

  蔡斌(以下简称“蔡”):昨天会后我们就开了个队委会,然后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直播。直播时要关掉手机的,晚上再打开时,发现收到了很多短信,说明大家对中国女排非常关注,今天就来了秦皇岛,看全运会比赛,考察队员。

  记:昨天您说的指导方针依然是要贯彻中国女排快速多变和全面的特点,此番考察队员有没有侧重?

  蔡:比如我们要在主攻线上挑一传能力强的队员。从目前国际排坛的趋势来看,接好一传也是主攻的一个主要任务,让其他人去帮忙会破坏整体战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