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回应:会对国奥相应调整 国足主帅名单确定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仍然没有确定男足各级国家队的主帅人选,但是他们很快将为此再召开一个会议,初步确定一个名单,再上交国家体育总局报批。

  足协新闻官董华24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各级国家队选帅的进程。
他说,3月18日足协专门召开了一个中层干部会议,就几个主教练位置的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听取意见,之后的足协主席会议又再次听取了专家意见和媒体代表意见,接下来足协将于近期再次召开主席会议,初步决定几个位置的人选,再按程序上交总局报批。

  董华还表示,足协对于最近国际足联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选手年龄的修改方案给予了密切关注。他说,足协已经跟国际足联进行过沟通,国际足联于3月19日提出一个将奥运会参赛选手年龄限制从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的议案,如果这个议案在6月份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通过的话,那意味着2011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则会成为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预选赛。

  董华表示,足协将会继续关注这一事件,并将根据此对国奥的组建方案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林达)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