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练三分手感极差 主帅考虑小哈战湖人复出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汪勇 美国时间3月24日新泽西报道)训练接近尾声时,哈里斯不停地投着边角三分球,但是望着一个接着一个的滑筐而出,篮网全明星在主教练的召唤下笑着走到场中央队友集合,然后众人散开。哈里斯没有就此停止练习,找了一个篮筐继续练着三分球。

  “今天没有身体对抗。”哈里斯抱着垃圾桶说。小哈有着这样的习惯,每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他都要抱着更衣室门口的大垃圾桶,以此来保持和记者之间的距离,同时给予自己更多的安全感。

  哈里斯前两天就开始了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已经摘掉了治疗护具,露出有着漂亮纹身的左肩膀,不过他投篮的姿势已经出卖了他:心有顾虑,不敢太用力。这也是他今天投篮如此只差的主要原因。

  “还有点疼,我们正在每日地积极治疗。”他说。

  明晚篮网将在克利夫兰挑战目前主场只输一场的骑士,哈里斯铁定不会上场,但是小哈今天下午依旧和队友一共乘上飞往艾利湖畔的飞机。

  哈里斯是在本月15日客场挑战快船时被坎比“砍倒”在地受伤,对于身体对抗后的后果,哈里斯并没有此次的受伤而感到害怕,伤愈回归之后的德文-哈里斯将依然在场上展现幽灵般的腾挪躲闪。“还是会有更多的身体对抗,这也是我比赛的一部分。”

  那么他会在什么时候复出?“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周四我们会训练,到时候再看看他的恢复情况。”主教练弗兰克说,“对于他伤势的恢复情况我们感到很高兴。”如果他的情况在两天后有着不错的进展,哈里斯有可能会选在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