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年中约战德国 新主帅初步人选上报体育总局

  国足选帅还是没有一个最终结果,今年国足的几场重量级热身赛却已经提前落实。5月29日,国足将在上海迎战世界劲旅德国队,这也是继2005年朱广沪带队访问德国之后,两队的又一次交锋。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说,目前国足已经确定了3场热身赛。
除了5月29日应战德国队外,6月1日国足还将与伊朗队交手,比赛同样是在上海进行。6月4日,国足将在利雅得挑战沙特队。德国队的实力远在国足之上,即便是伊朗、沙特这两支西亚劲旅,也都比国足高出一大截。接连3场热身赛,场场都是硬仗。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个月前开始的国足选帅至今仍没有着落。董华介绍说,经过香河考试后,专家组已经向足协提交了各级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名单。8日上午,足协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就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听取了集体的意见。随后,足协主席会又听取了专家组和媒体观察组的意见。近日内,他们还将再次开会,讨论出初步人选,并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

  如此,国足新帅最早也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确定下来。届时,距离3场重量级热身赛不足两个月时间。中超激战正酣,留给新帅的备战时间十分有限。面对德国、伊朗、沙特这样的强手,国足想要取得好的结果,难度极大。A21c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