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足协每两周1新闻发布会 新国足5月亮相战德国

    本报讯(记者 张龑)南勇上任后中国足协进行的一个明显改变昨天登场:足协每两周的一次的新闻发布会昨天首次举行。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就国字号球队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虽然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没定,但已经确定新一届国足将于5月29日在上海迎战德国队。

    对于中国国字号主教练的人选,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目前在足协内部中层干部会议上,就人选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各方的意见。足协主席会议还将就此进行专题的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后再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最近有消息称,国字号教练竞聘的笔试成绩已经曝光。其中,守门员教练徐弢的笔试成绩最好,他得到13分(总分20分),沈祥福得到了9分,排名第3,有些教练甚至只得到了1分的低分。不过,中国足协早就已经对外宣布,笔试成绩并不是判断教练员好坏的惟一标准。

    虽然主教练没有确定,但是中国队的比赛已经有了安排。根据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的协议,5月29日德国队将在上海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德国队已经确定将派出主力队员来上海参加比赛。6月1日和4日,中国队还将与伊朗队和沙特队进行友谊赛。同时,足协还透露,一直没有召开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目前仍在进行筹备工作,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