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青女足6-5点杀美国队 勇夺09年中国足球首冠

  恐怕没有人会想到,国青女足的小姑娘们竟为中国足球夺得了2009年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青女足在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决赛中6∶5点球击败美国队,并以6战全胜的战绩勇夺邀请赛冠军。

  本届比赛于3月13日揭幕,国青队在小组赛中分别击败波兰、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和科斯诺达尔,4战全胜进12球未失1球。

半决赛,国青队又以3∶0击败东道主俄罗斯队。与美国队的决赛中,国青先由徐燕露得分,美国队下半场扳成1∶1平。点球决战,中国队5名球员弹无虚发,美国队却射失1球,国青队就以6战全胜仅失1球的战绩力捧冠军。

  女足国青队在今年2月初组建,主要是1990和1991年龄段出生的球员,主要目标是今年8月1日在武汉进行的亚青赛。足协给队伍下达的任务是夺取亚青赛前三名,以顺利拿到2010年女足世青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