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能上下淡看首战负绿城 队员乐观乌戈主动自省

  自从23日中午返回青岛以来,中能队员们已经逐渐走出了首战失利的阴影,集中精力备战下一场对重庆的比赛。中能主帅郭侃峰找到一些核心队员进行了谈话,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输球让我们认清了形势,也看清了自己。

”对于几名外援,郭侃峰认为,不能因为第一场比赛就下定论,还要给他们时间来证明自己。

  队员乐观第一场还没出状态

  输掉首场比赛让队员们有些失落,队长刘健表示:“输了的确有些遗憾。比赛前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也就是至少能拿一分,加上这几年打绿城从来没输过,所以大家心气挺高,输了球都感觉不好受。”对于这场失利,刘健认为,一方面是球队还处在磨合期,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的配合还比较生疏,所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还没有进入状态;另一方面,比赛中过早丢球也打乱了全队的部署。不过,经过一天的调整后,队员们都已经逐渐恢复过来,“这才是第一场比赛,还没有进入状态,应该会越打越好的。”刘健说。

  几名外援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他们也都很乐观,认为第一场比赛难度比较大,接下来会有更好的表现。主动自省的乌戈表示,到一个全新的联赛中踢球,第一场比赛的确不容易,“这是支年轻的球队,第一场打客场,对手攻得挺凶,我们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主帅乐观关键是要统一思想

  对于队员们的情绪,主教练郭侃峰也都看在眼里,23日晚,他给队员们放了假,并安慰大家:“第一场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鲁能在家门口不是也没赢吗?” 

  首战失利,郭侃峰还是比较乐观:“第一场输了球,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可以让我们认清形势,看清自己。”从23日中午回到青岛开始,郭侃峰逐个找核心队员谈话,了解队员们的想法。“我觉得关键还是要统一思想,离打重庆没有几天了,如何调整过来最重要。”郭侃峰给队员们重点强调了一个字,那就是“搏”,“必须得有个搏的心态,不搏我们就没有出路,这一点 ,必须贯彻到每个队员心里。”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