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形象大使罗雪娟苦练英语 盼游泳世锦赛如盼奥运

  昨天的座谈会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身为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形象大使的罗雪娟。她说,接下来的两年里,她将成为筹委会中最忙碌的一员,“眼下想得最多的,就是把英文练好,把上海介绍给全世界”。

  两年前在墨尔本,罗雪娟代表上海作了申办陈述报告,她出色的表现为上海战胜多哈赢得申办权立下了功劳。

“这是我第一次在国际会议上作陈述,很激动,也有些紧张”,回忆起2007年的3月24日,罗雪娟说道,“本来打算把内容背下来的,但因为英语不够流利,就读了下来。”不过她声情并茂的1分钟演讲,还是赢得了在场众多国际泳联官员的认可。“当我听到底下响起一片掌声,我知道,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申办揭晓后,“像期盼奥运会一样期盼游泳世锦赛”的罗雪娟实在太兴奋了。“说实话,如果没有退役的话,我很想在上海参加世锦赛”,罗雪娟说,“但就目前的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履行好形象大使的职责,帮助上海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