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享受地中海阳光沙滩 远离国足反成全太阳

孙继海随谢菲联旅游的海岛


    搜狐体育讯 本周,包括孙继海在内的大部分谢菲联球员和教练,将在地中海美丽岛国马耳他进行三天旅游性质的的集训;在国际比赛日来临时,俱乐部高层这一犒赏无国家队比赛任务队员的安排,非常有利于大腿拉伤正进行恢复训练的中国太阳调整心情,为09-10赛季积蓄能量。

  已经冲刺到英冠积分榜第四位的谢菲联,为了在剩余7场联赛中一鼓作气取得直接晋级的资格(联赛前两名),俱乐部应胸前广告赞助商、马耳他旅游官方机构“访问马耳他”网站的邀请,以布莱克威尔为首的教练组带领30名一队球员来到了阳光明媚的马耳他海滨。

  本次集训除了一堂向公众开放的训练课,球队体能教练的一场讲座,以及参观名为“一段足球历史的”足球历史展览,主要目的还是让球员暂时从魔鬼赛程中解脱出来拥抱自然养精蓄锐。主帅布莱克威尔向记者谈了此行的用意:“我们全队向英超进行了全力的冲刺,现在我们经受住了巨大的考验,球员们也需要暂时休整一下了,我们来到风景如画的马耳他,除了进行拉练,也要让队员们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以便能在最后几场联赛中发挥出最强状态杀入英超。”

  由于恰逢国家队比赛日,队中奈史密斯、加米-沃德、奥图尔、科特里尔、瓦尔科、哈勃等六名球员奔赴各自国家队,无缘地中海春天的风光。而以孙继海为首的无国家队比赛负担的球员,则可以忙里偷闲在马耳他旅游胜利阳光岛享受蓝天大海去。在去年夏天进行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与卡塔尔比赛时孙继海因辱骂裁判被禁赛五场。由于国足在未来两年内无重要赛事,孙继海几乎等于就此退出国家队。(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威尔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