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冠军联赛梁文博三平三负 小组排名第六无缘出线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循环赛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前一天仅两负一平的梁文博在第二天的循环赛也只收获了两平一负的成绩,最终三平三负排在小组第六,无缘出线。

  梁文博 0-4 史蒂夫-戴维斯

  曾在上一小组头名出线的戴维斯本场也成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一局就通过单杆50分的清台以53-49险胜翻盘。

在以90-47和68-14又连下两局确保两个积分入账后,戴维斯又在第四局打出单杆74分,最终以4-0完胜了梁文博。另外,这也是戴维斯继前一天4-0横扫特鲁姆普后,又一次在本组的新老对决中以绝对的优势胜出。

  附戴维斯VS梁文博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3(50)-49, 90-47, 68-14, 78(74)-32

  梁文博 2-2 乔-斯威尔

  北爱“海盗”乔-斯威尔最近老树开新花,刚刚夺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的亚军。不过梁文博并没有让对手占得先机,还是凭借单杆47分以59-20拿下了首局。这也是梁文博本届比赛第一次拿下首局的比赛。不过,势头犹在的斯威尔却以72-51和69-6连扳两盘,实现了2-1的反超。此时梁文博终于放开了手脚,轰出一杆133分,将比分改写成2-2,使得双方平分秋色。

  附乔-斯威尔VS梁文博全场比赛具体比分:20-59, 71-51, 69-6, 0-133(133)

  梁文博 2-2 马修-史蒂文斯

  本赛季前半段回暖在巴林锦标赛打进决赛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最近又陷入了低迷,09年在职业巡回赛只赢过一场资格赛,正赛还未有胜绩。本场必须大比分取胜才有可能依靠净胜局争取出线希望的梁文博继续抢攻,开局便打出单杆83分。然而此时梁文博却重蹈覆辙,在30-65被对手追成1-1后,又以59-60一分之差丢掉了第三局,处于了1-2的落后。最后一局,已经彻底出线无望的梁文博打出两次单杆40,以80-1胜出,以一场2-2的平局为自己的此次冠军联赛之旅划上了句号。

  附史蒂文斯VS梁文博全场比赛具体比分:0-83 (83), 65-30, 60-59, 1-80

  全部小组赛过后,新加入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首场0-4完败于戴维斯后,取得了五连胜的理想战绩,最终获得10个积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上海大师赛新科冠军沃顿紧随其后,以9个积分排在小组第二,而老将戴维斯则凭借8分位列第三。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在最后一场2-2逼平戴维斯后,成功以5个积分挤到小组第四获得了出线权。斯威尔、梁文博和史蒂文斯分列五到七位,最终未能出线。(K1X)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