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邀请赛伍兹家门口作战 期待夺冠重回巅峰

    搜狐体育讯 


  本周是伍兹的卫冕战,尽管帕尔默邀请赛仅是他复出后参加的第3场比赛,但他在湾丘俱乐部的记录非常惊人。

  1991年,伍兹在湾丘夺得自己的第1个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冠军,本周他将追求自己在帕尔默主办的赛事上第6次夺冠。“我在这儿取得过成功。”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说。“我们都愿意支持帕尔默的比赛,他帮助职业高尔夫步上正轨。”

  “再加上,本周我能睡在自己的床上。”14度大赛冠军伍兹补充说。“能在家门口参赛,总是感觉很好,你可以保持自己的惯例。
”去年,伍兹凭最后一洞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战胜了同胞巴特·布赖恩特。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33岁的伍兹回忆起自己去年夺冠的情景。“我只是想打出合适的节奏,确定自己不会推出第2杆,而球真的进了。”伍兹在去年的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得了自己在PGA巡回赛上的第64个冠军,在那之前他曾从2000年开始连续4次在湾丘夺得过冠军。

  “这里的球场自从青少年时就很适合我。”他说。“为了夺冠,你得打好。”如果伍兹周日能夺冠,帕尔默邀请赛将成为第4场他6次夺冠的PGA巡回赛赛事。

  伍兹已经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WGC-CA锦标赛和别克邀请赛上都6次夺得过冠军。只有萨姆·斯尼德在PGA巡回赛的比赛上6次以上夺得过冠军,他在1938年到1965年之间共8次夺得过大格林斯博罗精英赛的冠军。

  尽管伍兹周四开始比赛时还是呼声最高的夺冠热门球员,但他本周面临的阵容很强大,包括另外三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世界排名第5的哈灵顿、2007年赛事冠军维杰辛和2005年赛事冠军肯尼·派瑞都参加本周的比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