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昔国奥铁闸成玻璃人 赵铭休战半年连续三年缺战

昔日国安主力赵铭正饱受伤病的折磨(资料图)
昔日国奥主力赵铭正饱受伤病的折磨(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 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向记者证实:球队中原国奥主力后卫5号赵铭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前往广州参加“日之泉杯”四队足球邀请赛时受伤,经在北京进行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将至少要休养半年。这位被前国奥队和国家队双料主教练杜伊极为看好的后防铁闸,如今已经是连续是第三个赛季缺席中超联赛,可谓不折不扣的玻璃人。

  赵铭是2007赛季从中甲的吉林延边队以300万元的价格打包转会至长沙金德队的。在此之前,司职后卫的赵铭曾是国青队的后防主力,甚至一度被认为是继范志毅之后中国足坛最好的后卫。赵铭在转会至长沙金德队后,仅打了几轮联赛,结果就在2007年7月1日代表国奥队与喀麦隆队在南非八国足球邀请赛上受伤。据长沙金德队队医介绍:赵铭在南非比赛受伤后,当时队内诊断为膝盖韧带拉伤。但赛后确认为半月板撕裂和内侧韧带撕裂。随后,赵铭从南非直接回到北京进行治疗。之后,赵铭缺席2007赛季随后的全部中超联赛而专心养伤。

  尽管赵铭在随后经过近10个月的治疗,伤情一度恢复,但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前,赵铭再次受伤。随后不仅缺席奥运会,也同时缺席2008赛季中超联赛。

  在经过长达半年的休养后,今年冬训和春训,已经恢复状态的赵铭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而且也开始成为朱波手上的一枚重要棋子。在昆明体测时,赵铭不仅一次性通过YOYO体测,而且在几场教学比赛中一直担任朱家军的后防中坚。并且球队将象征5后防主力的5号球衣,正式授予赵铭。但在今年2月底赴广州参加“日之泉杯”四队足球邀请赛时,赵铭在比赛中再次受伤,而且受伤位置与过去相同。

  据朱波介绍,赵铭受伤后马上被送往北京进行治疗,在中超联赛开赛前,赵铭的伤情经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后,在专家组的共同会诊下,被确认“最少需要休养半年”。正是因为赵铭的缺阵,虽然已经引进了打后卫的赞比亚现役国脚比利,但由于比利的身高不够,因此长沙金德队这才在开赛前一周时紧急引进前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沈载源。“如果情况好,恢复得不错,赵铭至少也要到下半赛季才能复出。”朱波无奈地说。(潘峤)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朱波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