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奔赴杭州集训 卡巴与舒波缺席本周比赛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之后,长春亚泰一行已经在昨天前往杭州进行备战。据悉,球队之所以选择杭州进行备战,主要是因为杭州的地理位置距离南京比较近,天气也相似。目前,对于亚泰来说,有一个不利因素——后防中坚老队长卡巴雷罗已经入选了最近一期的洪都拉斯国家队,他也很有可能无法出战周末的联赛。

  舒波已经奔赴国家队报到

  亚泰的前锋球员舒波·舍奇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之后就离开了球队,目前他已经向福格茨报到。

  在谈到舒波·舍奇的时候,球队内部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说法。“不否认,舒波是个很有能力的球员。但他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再者就是体能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个人感觉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应该不大。”这是一位亚泰主力球员对舒波的评价。

  其实,李树斌在说到舒波·舍奇的时候也正是如此的看法。李树斌也早就做好了没有这名外援前锋的准备。“球队目前可以胜任前锋位置的人还有很多。我们实际上也一直在考查球员,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来准备。”

  后防球员将经受考验

  如果说舒波的离去问题还不大,那卡巴一旦征战国家队,对亚泰的影响就可想而知了。从首战的实际情况看,亚泰新赛季还是非常依仗卡巴的。在王栋受伤无法参赛的情况下,亚泰的后防屏障已经显得相当单薄,如果卡巴再无法出战,亚泰的后防系统确实令人担忧。“目前亚泰的后防线上确实是伤兵比较多,梅尔坎受伤,杨海波的大腿拉伤,这周恐怕还都不能出场。唐京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胳膊脱臼,现在也没好利索,上周的比赛他就是带伤上阵的。”李树斌在谈到后卫线的时候,也显得忧心忡忡。根据记者了解,亚泰将在周末变阵,重新归来的张宝峰有望成为主力登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卡巴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