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哈灵顿积极备战名人赛 欲成为欧洲最多产的冠军

    搜狐体育讯 


  哈灵顿期待着在下个月的名人赛上连续夺得第3场大赛的冠军,他的目标是成为欧洲最多产的大赛冠军。

  去年,哈灵顿在PGA锦标赛上夺得了第3个大赛冠军,目前的大赛冠军总数只落后欧洲的佛度和赛维·巴里斯特罗斯。佛度共6次夺得大赛冠军,巴里斯特罗斯夺得了5个大赛冠军。尼克劳斯职业生涯中共18次夺得大赛,他的同胞伍兹共14次夺得大赛冠军。

  “我会更多的想拉近与欧洲顶级球员之间的差距。”哈灵顿说。“我喜欢坐下来说:‘嗨,看,我正努力拉近与尼克劳斯之间的差距。
’”

  “不过为什么不先追平佛度呢,他共6次夺得大赛冠军,而巴里斯特罗斯则5次夺得大赛冠军。他们是更现实的距离。我是爱尔兰球员中夺得大赛冠军次数最多的,所以下一步的目标是努力成为欧洲最多产的大赛冠军,随后再树立下一个目标。”

  “在夺得5个大赛冠军之前,你要先夺得4个,所以现在的重点是再夺得另一个大赛冠军。”哈灵顿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随后他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成功卫冕。

  首次夺得大赛冠军让哈灵顿信心倍增,而第2次夺得大赛冠军则进一步确立了他的地位。“夺得首个大赛冠军后,再夺得第2个很重要。”37岁的哈灵顿说。“从两个到第3个是非常了不起的,但没有从第1个到第2个那么重要。从第3个到第4个也没有从第1个到第2个那么重要。”

  4月9日到12日的名人赛时,大家关注的焦点就是哈灵顿是否能追平伍兹、尼克劳斯和本·霍根,连续第3次夺得大赛冠军。哈灵顿很低调,他问到:“能够连续夺得三场大赛的冠军当然非常好,但我这次夺冠与一年或两年的时间内再夺得一个大赛冠军有什么区别吗?我有耐心。我不会沉迷于此,如果我没夺得名人赛的冠军,只能说是没有和过去两场大赛联系起来。”

  “如果你告诉我今年不能在名人赛上晋级,明年能夺冠,那我也会很高兴。”(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尼克 | 伍兹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