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努力打好每场球 关键时刻进攻执行力有问题

  火箭队的目标从来不是取代马刺登顶西南赛区首位。因为这看起来根本不可能。火箭本赛季遇到了各种伤病和困难,并且输掉了太多面对各赛区最后一名球队的比赛。对于一支从1997年开始就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的球队来说,目标自然不应该是成为赛区头名,而是努力打好每一场球。


  “这个团队很有竞争力,”主帅阿德尔曼说,“每天他们准备好比赛。我们也许打得不出色,但是他们总是时刻准备好战斗。他们在球场上尽力去做每件事。就像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他们没有放弃,硬是将比分追了回来,对此我很满意。”

  “在漫长的赛季里,你肯定会遇到高潮和低谷,也会遭遇伤病和其他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我们能够战胜这些困难继续前进。我认为这预示着球队的美好前景,因为球队的特质已经显露了出来。”

  “我认为所有球员总是有一种良好的态度。”

  这种态度让球队从2月19日与雄鹿那场惨痛的失利中走了出来,从那之后的20场球,火箭赢下了16场。迈蒂赛季报销、阿尔斯通被交易到魔术,上周兰德里又被枪击,这些似乎都没有对火箭造成影响。

  火箭队试图通过最后10场常规赛在各个方面都得到进一步改善,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当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对球或者姚明施加强大压力时,如何解决进攻执行力的问题。

  “这是我们正在学习的事情,”阿德尔曼说,“我必须要从球队所完成以及尚未完成的事情中得到更多的感觉。我认为我们的球队需要理解没有人可以把球队在第四节的进攻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有时,我认为我们让自己陷入到那样的形势之中。我们需要提升执行力,如果没有这些,球队赢球也无从谈起。”(一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