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新泽西中兴计划遭遇重创 篮网新主场恐胎死腹中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篮网老板拉特纳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新泽西中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篮网新主场大西洋花园的修建计划恐怕要胎死腹中,只能变成一个美好的愿望。

  据大西洋计划的一个星级建筑师透露,这个坐落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工程计划已经胎死腹中。享誉盛名的80岁建筑大师弗兰克-盖里向一家专业性报纸透露了这个他最为向往的工程的前景:“我不认为这个工程能够完成。”当盖里说出这番话时,已经表明他和开发商布鲁斯-拉特纳的关系已经宣告结束。“拉特纳的工程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毫无疑问,这个工程的星级建筑师,也是这个工程的主要卖点之一和他的发起人拉特纳以及巴克莱银行将不会继续合作下去。”反大西洋花园计划组织的丹尼尔-古德斯特恩说道。

  大西洋花园之所以能到现在这种窘状,还得拜经济危机所赐。这个价值42亿美元的庞大建筑工程包括一个现代化的NBA球馆,还有5座翱翔的高塔,像积木一样组成在一起。同时第二部分还有个未定案的用来支撑整个建筑物和一个银行营业厅11座高塔。但如今,这些庞大的花费已经让财政状态陷入困难的拉特纳难以为继。而此前在去年11月份,盖里总部在洛杉矶的公司已经解雇了24名为大西洋花园工作的员工。

  如果篮网主场修建计划就此搁浅,那么对于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篮网不仅要继续做新泽西的小球队,跟尼克斯平起平坐变成了天方夜谭,而且在2010年也没有足够的砝码来吸引詹姆斯、韦德这些炙手可热的天皇巨星,这几年的心血就要付诸东流。正因为如此,篮网方面不会轻易大西洋花园的筹建,拉特纳也许会考虑一个折中的方案。

  本周梅奥-布鲁姆伯格就认为工程还要继续,但可能要削减成本,而且不会再与盖里合作。“大西洋花园工程可能还要继续进行,虽然盖里的建筑方案可能会让篮网主场成为这座城市的象征,但由于某些因素,我们不得不舍弃这个方案。”布鲁姆伯格说道,“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拉特纳想让自己的计划顺利施行的话,那他必须要削减成本,并且要按部就班得进行。”(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 布鲁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