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恐无缘巴西世预赛 国米昔日国王出战也成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4日体育专电 “桑巴军团”巴西队29日将与厄瓜多尔队进行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的较量,其中有伤在身的卡卡的出战几率为50%。

    巴西队队医伦科24日表示,卡卡受伤的脚已经接受过检查,没发现骨头有受损迹象。

“他的脚感觉有些疼,所以我们进行了检查。现在,我们要努力帮他尽快恢复,以便他能有良好状态迎接未来的两场比赛。”

    巴西队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排名第二,但与头名巴拉圭队足有6分差距。接下来他们除了要在基多高原挑战厄瓜多尔队,3天后还将主场迎战秘鲁队。

    巴西队主帅邓加表示,AC米兰队大将卡卡在他的排兵布阵中,但队医伦科说:“我们只有50%的把握(让卡卡上场)。”

    邓加说:“我们乐观地认为他(卡卡)可以上场。我们有22名队员,他很重要,但我们还是必须等着看治疗结果如何。”

    此外,射手阿德里亚诺届时能否参赛也存在疑问。因脚踝受伤,他和卡卡一样缺席了巴西队24日的训练。(完)2009/03/25 10: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伦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