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沪上名嘴曝申花“洗钱” 老板朱骏表示无可奉告

  本周一,网上出现申花“解说门”帖子。据描述,上海台解说员唐蒙和解说嘉宾刘越在赛前讨论申花,两人分别表示——“朱骏就是胡说八道”、“金融危机,朱骏身家缩水很大,他还欠着虹口足球场很多钱”及“朱骏没钱了,他是拿申花洗钱”等等。

  到了周二,这段音频在网上出现,持续时间达1分39秒。由于赛事还没有开始,网络视频的画面只是对着球门的一个角落,按照一般的电视转播,这些时间必然有别的节目或者广告插入,但是网络的特殊性让这场“私聊”公开。

  唐蒙表示看了网络留言,“很多内容都是牵强附会、添油加醋。我没有对申花不满,或者对哪个人不满,这只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罢了。”

  24日下午,申花董事会助理周亮就此事表态:“谁说我们要告唐蒙啊!算了,让他说去吧。这个事情上我们还是大度一点吧,不跟他一般见识了。”但此前申花已着手收集证据。

  事件的关键在于——两人的聊天是否如网友所描述那样涉及“洗钱”。据悉,申花通过某种渠道拿到的“全本”,当中或许含有一些已经超越“过激”层面的话。“现在就看老板(朱骏)怎么想了。”一位申花工作人员表示。但迄今为止,朱骏对此事的回馈一律是“无可奉告”。■特约记者蒋爱荣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