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铁位国家队离奇48小时 莱德利无缘世预赛

  被主教练卡佩罗召入英格兰国家队48小时后,莱德利-金便灰溜溜地重返托特纳姆热刺,他将不会代表三狮军团参加接下来和斯洛伐克以及乌克兰的比赛。

  本周初,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将莱德利-金召入了国家队24人大名单,要知道这位后卫因为膝部慢性伤病根本无法进行正常训练。

尽管如此,金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和国家队会合,不过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对卡佩罗的选人表示了质疑,他认为28岁的金如果出战乌克兰,就无法代表俱乐部参加4月4日和布莱克本的俱乐部比赛。

  经过英格兰和热刺教练组商议后,金最终返回了热刺俱乐部。一份来自英足总的声明称:“莱德利-金已经回到了热刺俱乐部,他将利用国际比赛周继续恢复伤病,这是英格兰国家队和热刺俱乐部队医经过讨论和评估后做出的决定。”

  “这是双方达成的协议,充分考虑到了球员利益,该球员将继续在俱乐部进行个人训练计划,他将不会代表英格兰参加和备战与斯洛伐克以及乌克兰的比赛。”

  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他相信这对金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好处,雷德克纳普。在当前阶段,卡佩罗可能不会重新召入替代人选,外界怀疑意大利战术大师宣布国家队大名单前,是否对莱德利-金的具体情况做出了全面了解。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