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连胜后防依然固若金汤 里奥赞搭档英超最佳

  曼联目前以1分优势领跑英超联赛,其表现出色的后防线功不可没,红魔截止目前的失球数仅为18个,是巴克莱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里奥-费迪南德认为中后卫搭档内曼加-维迪奇不仅防守可圈可点,而且多次以进球挽救球队,足以配的上英超赛季最佳球员称号。

  “我想他完全有实力竞争赛季最佳球员奖项,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曼联铁卫费迪南德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一般来说,进攻进球总是夺得奖项的常客,如果后卫球员夺得大奖那就太好了。几年前,切尔西的约翰-特里曾拿到过这个奖,但是后卫加冕该荣誉不是很常见。”

  “我想他(维迪奇)有能力去角逐,他和瑞恩-吉格斯以及埃德温-范德萨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们三人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球员。”

  经验助红魔

  曼联最近遭遇了低迷期,他们先后负于了利物浦和富勒姆,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夺冠竞争对手利物浦1分。费迪南德承认英超冠军归属仍然充满了悬念,他解释道:“我们需要赢得接下来所有比赛胜利,本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总是如此。根本没有机会说平这支球队,平那支球队。”

  “我们过去几个赛季获得了很多经验,希望这些经验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