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陆俊评京渝战批当值主裁 直言他曾漏判客队点球

   魏新与李章洙的师徒大战虽已暂告一段落,但关于京渝之战中主裁判的判罚却还有不少的争议。昨天,前著名国际裁判、“金哨”陆俊在点评该场比赛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时表示,国安上半场对诗仙太白队前锋的犯规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而力帆俱乐部昨天向市体育局相关部门求助,希望能协调解决裁判的偏袒问题,不要在主场比赛时再次遭遇漏判问题。

  陆俊直言主裁严重失误

  在一段长约3分多钟的视频中,“金哨”陆俊对该场比赛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他认为国安队后卫保罗在上半场的那次禁区内防守中,在无法触碰到皮球的情况下将已经形成单刀的诗仙太白队前锋金尼绊倒,这明显是一个点球,但王学庆却示意比赛继续,属于严重的漏判。但他认为在之后的比赛中王学庆的判罚还是比较公平,基本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商毅和资深足球评论员董路也认为,主裁判的确漏判了本该属于重庆队的点球,如果这个点球被判罚,国安队之后的比赛将更加被动。

  诗仙太白期望别再漏判

  尽管各方面都认为诗仙太白队确实在比赛中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俱乐部方面却并不打算继续追究这件事情,“我们此前已经遇到过太多类似的情况,也多次提出过上诉,但最后的结果并无法挽回球队的损失,所以我们除了要提高自身的实力来压倒一切不利因素外,也希望通过市体育局的相关部门,与中国足协进行更多的沟通,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出现太多偏袒对方的情况。”俱乐部一人士表示:“我们不要求在客场能得到当值主裁的关照,但在主场比赛时,希望能有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只要比赛中双方公平的竞争,我们就应该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记者 莫景皓

  ■新闻链接

  诗仙太白暂不回归奥体

  重返中超后,究竟是继续坐镇洋河体育场迎战各方诸侯,还是重返条件更为理想的奥体中心,一直是重庆球迷关注的事情。昨天,诗仙太白队本赛季的主场放到哪里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至少在上半年,球队的主场比赛依然放在洋河进行。

  在赛季之初,力帆俱乐部方面就准备将主场比赛重新迁往奥体中心进行,但没有想到奥体中心此前就已经将上半年档期全部排满,据负责奥体中心场地管理的相关人士介绍,除了4月27日的刘德华演唱会外,在5月中旬的时候,奥体可能还将有一场大型演唱会,目前演出方与奥体管理方的协商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最为关键的是,在5月下旬至6月初的时候,十一运会足球预赛重庆赛区的比赛也将在奥体打响,这些演出和比赛都是早已安排好的,根本无法进行调整。所以,至少在上半年,诗仙太白队还无法重返奥体。

  ■相关新闻

  足协通气会:中超首轮球市火爆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足协通气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通报了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情况。中超首轮上座率非常可喜,这也让中国足协对首轮的球市感到满意。

  马成全介绍道,第一轮的中超联赛之中,总共有全国33家电视台直播,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总共有16.9万人,平均上座率为2.1万,是近年来中超首轮上座率最高的轮次,也是2008年第27轮之外最高的一轮。不过,在欣喜之余,马成全也十分冷静地表示,上座率下一轮比赛之中可能下滑,因为第一轮比赛都是在上座率比较火爆的城市进行的,因此希望下一轮主场作战的城市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去现场观看比赛。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俊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