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联拟改奥运参赛年龄 欲降低球员年龄上限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汪大昭)国际足联执委会3月19日提出议案,建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参加足球比赛的球员年龄由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不允许超龄球员参赛,并将2011年20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此前,中国足协正在酝酿新一届各级国家队的教练人选,其中包括23岁以下中国奥林匹克队和20岁以下中国青年队教练。如果上述议案在今年5月底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中国足协将对国奥队组建方案做出相应调整。

  中国足协选帅已经进入最后程序,近期将对专家组提出的各级国家队教练员候选人名单再次研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虽然主帅未定,但是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已经确定,5月29日将在上海迎战德国队,6月1日在上海迎战伊朗队,6月4日客场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中国足协还将于今年5月在杭州举办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参赛的有中国、日本、伊朗和荷兰队。

  中国青年女足23日在俄罗斯结束的国际邀请赛上,以六战全胜的成绩夺冠。这次比赛中国青年队先后以2∶0战胜波兰队,3∶0战胜白俄罗斯队,5∶0战胜保加利亚队,2∶0战胜科斯诺达尔队,半决赛3∶0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队,5场比赛1球未失,决赛中与美国队1∶1打平后,互射点球5罚全中而得胜。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