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为广东德比暗自发力 外援放弃世界杯预选赛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本周六是“国家队比赛日”,2010年世界杯的多场预选赛在世界各地举行。为了参加周六下午深圳队主场对广药的“广东德比”,深足两外援国脚放弃了回国参赛的机会。

  深足外援尼古拉耶夫是乌兹别克国家队主力后腰。

本周六晚,乌国家队将在亚洲区预选赛上主场迎战卡塔尔;周日凌晨,多哥国家队也将在主场迎战喀麦隆,进行非洲区预选赛的关键一役,在深足和多哥国家队都披5号战衣的昌盖也面临两线作战的困扰。

  深足防线上这两名重要的核心队员,都已经收到各自足协的召唤。问题是,中超的赛程没有考虑“国家队比赛日”,本周六下午深足主场对广药是不可更改的。为此,俱乐部经过多日的沟通,终于做通了两人的工作,让他们留下打中超,放弃这次回国的机会。俱乐部正在与两国足协沟通。

  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表示,球队将发扬首战的精神,在主场打出朝气与活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