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美洲豹高尔夫积分赛九松山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

    搜狐体育讯 2009年3月19日,美洲豹高尔夫积分赛在九松山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杨役建以77杆的成绩问鼎此次比赛,而王恩来和吴阳蒙(女士)分别以79、81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的亚、季军。

  据了解,美洲豹球队是国内较为知名的业余球队之一,队员由商界精英组成,“共享美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他们钟情高尔夫的的理由.

  “我们每周都会举办一场自己的高尔夫比赛,从2007年起已经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不下70场。”球队赛事服务机构北京世纪君英高尔夫机构(www.2008golf.com)总经理崔瑞明先生对 记者说,“在今年,我们将推出全年32场的城市精英高尔夫巡回赛,8场美洲豹积分赛,10场美洲豹室内月度挑战赛,30场美洲豹高尔夫训练营的活动。”

  另外,4月1日,2009城市精英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将在长阳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