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大范甘迪力挺姚明恩师 炮轰尼克斯假意尊重尤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有帕特里克-尤因在自己的教练组里,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感到很高兴。他搞不懂为什么尼克斯不想要尤因。昨天,范甘迪公开炮轰尼克斯不给尤因(尼克斯队史上的头号得分手)一份教练工作。

  范甘迪说:“我并不是想干预他们的内政。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差不多每年都会授予尤因荣誉。但是当他们请很多前尼克斯球员回来工作时,他们却从来没有想请尤因。这让我感到很惊讶。”再上一场尼克斯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场期间,尤因和其他6人一起被授予了尼克斯队的“传奇奖”。尤因是最后一位被介绍出场的,他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这些球迷们现在看起来比1985-2000他在尼克斯效力的那些年更加欣赏他了。

  范甘迪接着说:“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总是变来变去。他们似乎很喜欢尤因。球迷们显然很爱他。而我觉得尼克斯是在假装欣赏他,喜欢他。”斯坦-范甘迪的弟弟,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也非常喜爱尤因,1996-2001年,杰夫在尼克斯担任主帅,尤因当时是他最喜欢的手下之一。

  本赛季是尤因在魔术担任助教的第二个赛季,之前他在奇才和火箭担任过助教。他因为培养姚明和德怀特-霍华德而饱受赞誉。在那个中场授奖仪式上,德怀特-霍华德还特意提前离开更衣室赶来为恩师庆祝,而尼克斯球员中没有一人做到这一点。去年,当伊赛亚-托马斯被解雇后,尤因一度成为了尼克斯主帅的热门候选人。结果,纽约人只面试了前尼克斯后卫马克-杰克逊,即便杰克逊并没有执教经验。

  范甘迪说:“尤因不仅是尼克斯的标志,而且当你队里最好的球员能像他一样努力打球,斗志十足时,他就能给你的球队一个跻身伟大行列的机会。他们总是在称颂他的功劳,但是到了要表明态度时,他们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这样也好,他变成了我们未来的一部分,尼克斯等于是帮我请来了尤因,这真是太妙了。还有几位前尼克斯球员获得了面试机会,但是尤因这样一个在三支球队里担任过助教的人却得不到一次面试机会。”

  尤因曾经表达过想担任NBA球队主教练的想法,去年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回到尼克斯,要么出任主教练,要么就在德安东尼手下当助教。在那个授奖仪式举行前,尤因说:“我和联盟中的其他教练一样。我只是盼望一个机会,就这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因 | 德怀特 | 霍华德 | 杰夫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