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杨鸣张云松火线支援全明星 小云:或是最后一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25日长春报道)昨天,杨鸣和张云松接到通知,将参加本次全明星大赛。在拨通张云松电话的时候,他感慨说:“是啊,告诉我过去。

我本来出去度假的行李都装好了。”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了,张云松在生日当天宣布了自己的设想,而再次谈到退役这个问题,张云松说:“确实是身心俱疲,打了这么多年真的是累了。”他提到了上个赛季自己就有退役的想法,“上个赛季就想着不打了,但是队伍还是需要顶一下,今年下来觉得自己身体已经达到了极限,撑不下去了。”电话那边穿来小云女儿的咿呀学语的声音,让人感觉到他在家庭生活中的温馨一面。

  在说到这次全明星赛,小云说:“或许是最后一届了。打了这么多年,这次去主要是看看大巴,他要打季后赛,等到忙完了又要去山东打全运会,怕他没有时间,这次去还能看看他。”

  叹息着,张云松说:“就算是以后有复出的机会,我现在也着实是想好好歇歇了。身体调整不过来,比赛也打不好。还是先把身体调养好了再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